4811

欣右杂食,小心被创 粮主要在wb红豆译米粥 史今与张译是我本命

【杰坚】吃醋

        ①一发完 小庄吃醋

  ②ooc 烂常识 烂文笔

  

  罗坚有次和庄文杰聊天时无意提起,自己办公室的枕头还是苏英送的,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,庄文杰的眼睛一下就抬起了,重复道:“枕头,苏英送的?”

  “是啊,”罗队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仍在笑眯眯地讲他的话,甚至还由此讲起与苏英的回忆,有些得意地说:“别看你罗队现在老了,年轻时可是挺帅的,苏队上学时还追过我呢。”

  庄文杰笑了一下,没有回答——日日夜夜枕着前追求对象送的枕头——庄文杰看着仍津津有味嗦着粉的罗坚,笑容没有变化,漆黑的眼珠里却闪过一丝精光,像狩猎前的狐狸。

  几天后的夜里,罗坚又加班到深夜,打开手机一看时间才发现不妙,他专注时习惯静音,通话记录里已躺了几个鲜红的未接记录,罗坚正想打回去,便听见门“嘟嘟”响了两下,庄文杰提着一袋外卖走了进来。

  “巷子口,”庄文杰有些埋怨地说:“就知道你又在加班。”

  罗坚赶紧凑上去讨好地亲了一下庄文杰的唇角,夸奖道:“还是我的小朋友体贴。”

  罗坚拆开筷子吃饭,庄文杰却没有坐着陪他,反而找出床被,在沙发上铺起来,一边铺一边说:“今晚睡这吧,别折腾了。”

  “那不行,”罗坚含含糊糊地回答:“这太挤了。”

  “没事,”庄文杰凑到罗坚耳边说:“我抱紧点。”

  “咳,”罗坚呛了一下,耳朵红了一块,嘀咕道:“……随你。”

  床铺铺完,罗坚也吃得差不多了,庄文杰递给他一张餐巾纸,罗坚接过来擦了,动作有些粗鲁,嘴唇显得比平时更红润,勾得庄文杰俯身去亲他,细微的水声在办公室响起。

  庄文杰边亲边把罗坚往沙发带,手指暗示性地往腰间滑,被罗坚一把抓住,喘着气说:“……这是办公室。”

  “我看过了,没有人。”庄文杰安抚地亲了亲罗坚有些慌张地扇动的眼睑,眼里露出一点乞求神色,小狗似的微微仰脸看他,说:“就一次。”

  罗坚不说话,抓着庄文杰的手却松了一点,庄文杰知道罗坚看不得自己求他,他本来就觉得两人在一起委屈了庄文杰,而且庄文杰平日里总是成熟稳重,偶尔提出一些孩子气的请求,罗坚总是不忍心拒绝。 


后续看置顶

评论(33)

热度(14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